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 12日,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利用刚试运营的公安交通集成应用指挥平台,在南安水头查获一辆套牌车。昨日,记者获悉,这辆车不仅是套牌车,还是经过改装的盗抢车。

­ 经查证,该车原是一辆被偷盗的同款路虎极光A,经过“改造车架号、车牌等”手续后,变身为路虎极光B,因此出现了路虎极光B同时在河北和福建行驶的情况。

­ 据该汽车驾驶员小里介绍,这辆车是在二手车购买平台买的,当时看到有人低价出售路虎极光,并配有车辆证件及车主抵押合同等,就信以为真。自己带着钱到江苏直接和售车中介直接交易,然后把车辆开回福建。知道花那么多钱买来的车竟是“盗抢车”,小里后悔不已。

­ 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高速交警也与河北公安取得联系,近日将车辆送到车管所进行复原,并归还车辆所有人(河北永安保险公司)。 

­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