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天气(来源:中国天气网)

泉州天气(来源:中国天气网)

泉州网12月1日讯 (记者杜妮娜)昨天泉州阴天间多云,气温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大部分乡镇均升至20℃以上。预计今天白天有东路弱冷空气影响,温度略有下降,沿海风力加大至阵风9级左右,请海上作业人员注意防范。

泉州未来几天多云到晴 周日前后冷空气来袭降温

昨日下午5时左右,日落前的九仙山上出现短暂云海奇观。进入冬季,冷空气将至,九仙山上经常会出现云海。 (通讯员朱明星 记者王柏峰 颜雅婷 摄影报道)

泉州市气象台提醒,未来几天泉州夜晨低温将会降低,尤其是周日前后,北方有明显冷空气南下,全省各地气温将明显下降。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尤其是防风工作。未来几天天空状况较好,云系逐渐减少,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适合晾晒衣被!

12月福建就进入了冬季,未来北方冷空气会频繁南下。由于空气湿度小,届时福建全省天气阴到多云,气温明显下降。受冷空气持续影响,12月2日前我省沿海和台湾海峡仍有东北大风,3日起沿海风力明显减小。

这个季节要吃温补,穿保暖,不要着凉。感冒时多喝热粥,有助于发汗、散热、祛风寒,促进感冒的治愈。同时,感冒后胃口较差,肠胃消化系统不好,喝粥可以促进吸收。另外,有些药对肠胃的刺激也很大,喝粥可以起到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泉州市区

天气预报

1日 阴 17℃~20℃ 东北风3-4级转4-5级

2日 多云 14℃~20℃ 东北风4-5级

3日 多云 15℃~22℃ 东北风3-4级

4日 多云 15℃~23℃ 静风

5日 多云 16℃~23℃ 静风

6日 多云 14℃~20℃ 东北风4-5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