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 入夜时,南安市九都镇一家已经关门的店铺突然冒起了黑烟,紧锁的玻璃门窗看不见屋内的情况,邻居店老板发现后,赶紧报警求救。民警破窗而入,却被蚊香给“熏”得头晕。

­ 12日20时许,九都镇的老俞闲着没事,就到自家店外散步,却发现隔壁一家卖渔具的店铺,不时地从门窗缝里冒出黑烟。陈老板透过玻璃窗,借着微弱的光线,往内一瞧,看见里面烟雾缭绕。

­ “着火啦!”老板惊起一身汗,赶紧拨打九都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第一时间联系居住在外的店主。

­ 由于不知道“火情”如何,民警果断砸破玻璃门,进入店内时,顿时被一股蚊香气味给呛到,待找到火源时,民警们都惊呆了。

­ 只见一大叠纸片上冒着烟,上面残存的蚊香仍在烧着,离纸片不远处,有一条电器的接电线,四周都是塑料椅子。

­ 不一会儿,店主及亲戚很快就赶到现场。原来店主关店时,和平时一样点了蚊香,放在一叠纸上烧,没想到这一次却连纸片也点着了,这才有了一出不寻常的“着火”闹剧。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