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因家长收走了手机,一名11岁的男孩竟点火烧掉卧室。据了解,九龙坡区警方此前曾多次接到手机引发的类似警情。对此,该局专家“蜀黍”特意教你如何防治“儿童手机依赖症”。

民警在现场查看损毁情况。九龙坡警方供图

民警在现场查看损毁情况。九龙坡警方供图

3月5日14时29分,家住九龙坡金凤镇的骆女士因与11岁的儿子闹矛盾,儿子随即离家出走。骆女士于是报警求助。金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位于虎峰村钟家院子的骆女士家中了解情况。原来,骆女士的儿子李某,现年11岁,为了玩手机,学习成绩直线下降。骆女士多次教育少玩手机,可儿子就是不听。3月4日晚,骆女士喊儿子吃饭,可儿子为了玩手机连饭都不吃。骆女士一气之下,就将儿子的手机没收了。为此,儿子和她大吵了一架,便关上了房门。第二日,骆女士一早便下地干农活去了,12点回到家中发现,儿子竟点火烧了家中的房子。灭完火后,骆女士准备找儿子“算账”,却发现儿子不见了,四处找不到人,她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当即一边安排人员进屋对现场进行检查,消除隐患,一边安排人员寻找骆女士的儿子。最终,民警在骆女士母亲家中,找到了李某。李某表示,手机被没收后,他气愤不已,起床后便将自己的书本及床铺烧毁。起火后,因害怕被父母责骂,便跑到了外婆家躲藏。在民警批评教育和劝说下,李某最终返回家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