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3月4日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吴文霞 温振斌)昨天下午3点半,一辆加满油的小车行驶到晋江罗山街道后林锦峰车行附近道路时,突然起火,还出现漏油的情况。接到报警后,陈村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扑救。

晋江:一辆小车刚加满油 行驶途中起火

整辆车变成“火车”

晋江:一辆小车刚加满油 行驶途中起火

消防官兵紧急灭火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日产两厢小汽车停在路边,整辆车已被大火吞没、车子漏油,现场交警部门已经对现场进行交通警戒,车内无人员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从车后面出一把水枪进行喷淋;同时出一支水枪从正侧面处对准车头发动机部位进行喷射。经过约10分钟的扑救,大火彻底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又对发动机以及油箱进行了冷却降温,10分钟后火势被彻底扑灭。

车辆驾驶员柯先生介绍说,当他从晋江SM处开往机场方向,行驶中突然熄火后,自己也没在意,再次启动,一转钥匙车头就冒出黑烟。很快,车头就起了大火,变成“火车”。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