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南安梅山一十字路口 挖掘机行驶时突然起火

挖掘机燃起大火。

­ 昨日9时45分,省道307线南安梅山段一处十字路口,一辆大型挖掘机行驶时突然起火,挖掘机上是密布的电线,情况危急。

­ 当天,3名群众发现后,赶紧跑到一家快餐店,拿出灭火器灭火,其他人则报警求助。

­ 接警后,梅山派出所4名民警赶到现场。只见挖掘机停在道路中间,不断冒出滚滚浓烟,大火蔓延到挖掘机驾驶座,如不及时扑灭,一旦油箱被引燃,后果不堪设想。

­ 4名民警迅速找到消防栓,开始加入灭火队伍,但由于消防栓内水量少,扑救了10分钟,效果不明显。见火势越来越猛,民警只好劝其他人远离,避免挖掘机爆炸。

­ 10分钟后,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官兵迅速铺设水带,对准着火点喷水。10时20分左右,明火被完全扑灭。

­ 据挖掘机司机刘某介绍,他在往泉州方向行驶途中,突然闻到一股烧焦味,转过头,就发现车子后方冒出浓烟。他赶紧停车查看,才发现车子起火了。

­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