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交警查处:非法改装、无车牌、没带驾驶证、逆行,扣16分并罚款!

泉州网11月15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苏亚丽 文/图)“清源山查处飙车党了。”昨日,市民刘小姐拨打本社24小时新闻热线96339反映称,上周六中午,她在清源山南台岩附近泡茶时,看到两辆外形炫酷的跑车疑似飙车被交警查处。昨日,记者从丰泽交警大队东湖分队了解到,两辆车是否涉嫌飙车难以定论,但两车涉嫌改装,其中还有无牌车,被处以罚款、扣分处罚。

改装跑车被交警查处

改装跑车被交警查处

据东湖分队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12日中午11时,他们接到群众拨打110举报,称清源山上有两辆疑似飙车的跑车出现,声音很大。随后,两名值班民警立即前往清源山上执法。在清源山南台岩附近的公路上,民警看到两辆跑车停在路边,车身有明显改装,一辆有挂着牌,另一辆则无牌,而两名驾驶人,均未携带驾驶证,民警便对其一一进行查处,并将两名小车驾驶员带回东湖分队做进一步调查。

据无牌小车驾驶员徐某称,周六上午8时许,他和同伴开车上山,要拍摄一部“抵制飙车”的微电影,没想到被交警抓了,还因为车辆无牌被查处。目前,徐某因驾驶无牌车辆,被处以扣12分,还因逆行被扣2分、未携带驾驶证被扣2分,共被扣16分,而另一名驾驶员因未携带驾驶证被扣2分,两辆车还因改装,被各罚款1500元。目前,两车还被交警暂扣,等待驾驶员前来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