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团伙盗车街头狂飙 霞浦警方打掉7人盗窃团伙

一段时间以来,霞浦县盐田街头总有七八名男子骑着改装摩托车在街头竞逐飙车。记者从霞浦警方获悉,该团伙涉嫌在霞浦等地盗窃助力车、摩托车10余辆用于飙车。目前该团伙7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近日,霞浦县公安局盐田派出所在设卡、巡逻中发现,辖区经常有七八名年轻男子组成一伙,骑着改装的摩托车在街头相互竞逐飙车,并且其中有数名男子有冲卡嫌疑。与此同时,霞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也相继接到霞浦县城区的群众报案称,助力车、摩托车被盗。民警经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盐田乡有数名男子结伙,在夜间窜至霞浦县城区盗窃助力车、摩托车,得手后连夜将车辆骑回盐田乡。

随后,该刑侦大队快速与盐田派出所取得联系,并开展秘密侦查。经过一段时间的秘密侦查,民警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连某、刘某等人身份。2月22日,霞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盐田派出所一起,经过多天巡逻布控,蹲点守候在盐田乡莲花新村,将犯罪嫌疑人连某抓获。随后,民警循线追击,抓获犯罪嫌疑人兰某、林某等6人。

经查,2016年至今,犯罪嫌疑人连某伙同兰某、林某等人,在霞浦县城区等地疯狂盗窃助力车、摩托车10余辆,并将大部分车辆骑回盐田改装销赃、竞逐飙车。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