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现在全球的人都在玩直播,中国人玩得花样虽然多,但大部分都是以游戏、唱歌、跳舞为主,韩国也是这样,不过吃播很流行,日本也基本上是以吃为主,比如大胃王木下,要说玩的最刺激的是捷克人,飙车直播,虽然是刺激,但是也让主播付出惨痛的代价。

女主播和朋友边飙车边直播 命没了

22岁的妮柯儿·巴拉巴索娃和她的朋友一起在捷克共和国的奥布尔尼采游玩。两人开着车在公路上奔驰,兴奋的妮柯儿点开了手机应用的直播功能,和开车的朋友一起对着镜头聊天。

但意外就发生在一瞬间。视频中,妮柯儿突然指向前方,并提醒朋友注意,然而已经晚了。两人随即发出惊恐的尖叫。尽管她的朋友尽力掌控方向盘,但车子还是开始翻转,之后便是一声巨大的碰撞声响。

之后的画面被处理掉了。但据《太阳报》报道,在手机记录下的视频中,事故之后一切都归于平静,只剩下在事故中不小心被打开的雨刮器工作的声音。之后出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大概是路过的汽车司机看到事故现场,询问妮柯儿和她朋友的情况。

事后,有报告显示,她们当时的车速达到了120公里/小时。主播妮柯儿在这场事故中死亡。她的朋友由于身受重伤,依然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正在对此事故进行调查。

这个主播显然不是为了增加人气博人眼球,国外主播一般不太看重这些,直播一般都是根据心情,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是为了生计,飙车虽然很刺激,但是开车时还是应该全神贯注的,万一出事了,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车祸这么简单,也许付出的是你的一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