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叶智勤)本报3月1日A7版刊登了福州警方通缉涉嫌黑恶枪爆案件的十大在逃人员名单。就在当天,王绍群向公安机关投案,3月14日永泰县公安局对王绍群执行逮捕。目前,落网归案人员还有朱为一、庄秉盛、庄秉旺、唐冬、邹蓉峰。

据了解,下一步,福州警方将加大追逃力度,打击涉黑涉恶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深化“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

警方提醒:涉黑涉恶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分子应认清形势,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案件线索,对查证属实的,警方将根据《福建省公安厅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有功人员奖励办法》给予2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奖励。举报电话:110、0591-87026030。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