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11月14日讯 (记者李心雨)没有了冷空气的影响,今天泉州气温继续回升,虽然夜晨温度依旧只有20℃左右,但白天市区最高温将逼近29℃。在这个秋季向冬季转换的时期,冷空气还会频繁来袭,预计在经过短暂的回暖之后,后天又将有一股弱冷空气扩散南下,届时气温又将有所下降,沿海风力将加大到阵风8级左右。虽然天气整体还是比较舒适的,但昼夜温差大,夜晨天气凉,大伙仍需适时添衣保暖,预防感冒。少雨时节,秋日出现“小阳春”天气,需注意适时为身体补水。

另外,今晚市民将可欣赏一轮全年最大、最圆的满月——超级月亮。“超级月亮”是指望月圆与月亮过近地点的时间十分接近的一种特殊天象,视觉上展现超大月亮的效果。下一次超级月亮将发生在2018年1月2日。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4日 多云 20℃到28℃

15日 多云转阴 20℃到25℃

16日 多云 20℃到25℃

17日 多云 19℃到27℃

18日 阴 20℃到27℃

19日 多云转阴 21℃到27℃

20日 多云转阴 21℃到27℃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