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以下是海都记者核实的情况

今日凌晨,滴滴快车官 方微博跟帖评论,让小丽私信提供一下手机号以及订单时间, 以便处理。上午,泉州网(微博)警官微回应,已注意到,让小丽到属 地派出所报案。

上午9点40分,小丽电话讲述了整个事发过程。她是闽南理工学院大三的学生。10月25日,跟朋友过完生日。26日,她和同学呼叫滴滴快车,准备前往石狮市德辉广场。王师傅驾驶一辆日产轩逸过来接到。期间,起先小丽通过滴滴平台预留的电话,联系了王师傅,后因汇合位置出错,王师傅用另外一个号码拨打了小丽的电话。“我们车上什么都没有说。”

网约车司机加微信遭拒 将女学生信息发网上招嫖(2)

网约车司机加微信遭拒 将女学生信息发网上招嫖(2)

当晚,她就莫名接到数十人通过微信添加她和“约炮”电 话,称付费包夜等刺骨信息。不知真相的她,被这些莫名电话和信息吓到。“我一个女生,他们怎么能多我这样污名。”

“我一下车,就有微信号加我,说是滴滴司机。”小丽说,这就是司机王师傅添加的。随后,她通过打滴滴号码搜索微信,又搜到那个“迪迪”。小丽认为“王平”和“迪迪”是同一人。当晚接到各种骚扰信息和电话后,她向滴滴快车平台投诉。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