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生意失败,生活逐渐入不敷出,为了有面子,他隐瞒自己陷入窘境的情况,透支信用卡以继续维持大手大脚的生活,欠下30多万元。前日,晋江警方在深圳罗湖警方的协助下,抓获涉嫌信用卡诈骗的嫌疑男子李某。

警方介绍,李某今年46岁,早年常往返晋江和香港两地管理生意,为了方便消费,他在晋江办理了信用卡。但2013年春节前后,李某生意失败,生活逐渐入不敷出。尽管陷入窘境,但好面子的李某并没有把自己的境况告知亲戚朋友,而是透支信用卡继续大手大脚花销,以撑足他在亲戚朋友面前“成功有钱”的面子。

自2014年2月份起,李某开始拖欠信用卡透支金额,直至被抓获时,他合计欠银行30多万元人民币。其间,在银行多次用多种方式催收的情况下,李某口头上答应还款,实际上躲藏起来断了联系。

去年8月份,银行报案,警方侦查发现李某已逃往香港,便对其进行网上追逃。今年10月30日,警方发现李某从香港经罗湖海关入境,在罗湖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李某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