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通讯员张春波李碧英吴绍川)一男子多次恶意透支信用卡,经银行多次告知和登报催收却拒不还款,并长期外出隐匿。1月5日傍晚,在上杭县古田会址动车站派出所的协助下,上杭警方将涉嫌信用卡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江某抓获归案。

2010年9月,犯罪嫌疑人江某持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向银行申请办理了一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10万元。江某通过POS机大额刷卡消费和套现后,一直未能足额还款,2016年2月27日最后一次还款后未再还款。经银行多次告知和登报催收,江某拒绝还款。截至2016年10月20日,江某持有的信用卡透支本金9万余元。上杭警方接到银行报案后,以涉嫌信用卡诈骗对江某进行立案侦查,并将其上网追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江某交代了信用卡恶意透支逾期后拒不还款的犯罪事实。目前,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