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1日讯 为全力助推“百日攻坚大会战”,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热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司法行政干部和律师队伍在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中的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和实践优势,十月以来,新罗区司法局努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对接群众公共法律服务需求,主动服务征地拆迁中心工作,于近日成立了百日攻坚“红土先锋党员工作室”。

“红土先锋党员工作室”设立于新罗区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调解工作室,便于服务来访的群众,同时制定了“实行承诺践诺、建立联系群众、建立服务记实、完善互动交流、跟踪办理反馈、推行群众监督”等六项工作制度。百日攻坚“红土先锋党员工作室”公共法律服务队由我局抽调的8名优秀党员干部与福建联合信实(龙岩)律师事务所四位资深律师组成,12名服务队成员将定时、定点、轮流入驻“红土先锋党员工作室”,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专业的知识、真诚热情的态度、高度的耐心为广大人民群众全方位提供与征地拆迁工作有关的法治宣传、法律咨询、人民调解、财产公证等公共法律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并尽可能将遇到的征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助力百日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