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一小区装修垃圾堆放点占道 垃圾池“霸占”人行通道

◆物业已将垃圾堆放点内移

一个垃圾池,“霸占”人行通道,行人不得不“插足”机动车道。日前,家住龙岩新罗区南城莲东北路凤凰城小区的林先生致电导报龙岩新闻热线0597-2321280反映,小区大门口的垃圾池霸占人行通道,影响安全出行。

“前几天,这里的一辆小车还差点儿撞上行人。”家住凤凰城小区的林先生说,位于该小区1期与2期的交会口,是许多家长接送孩子的必经之路。“垃圾池的位置,往前是南城中心幼儿园,往后是英皇幼儿园,小孩多,太危险。”

昨日,导报记者在现场发现,很多家长会带孩子出来散步,由于有这个垃圾池的阻挡,大家不得不走到机动车道上。

林先生表示,这么大的垃圾池违规搭盖在门口,不仅不美观,而且让行人和车主都很头疼,希望物业尽快拆除垃圾池。

对此,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先生说,早前,物业曾租用了住户的地下车位,解决装修垃圾堆放问题,但随着入住率的提高,逐渐租不到车位,才在一年前,将装修垃圾临时堆放点设到小区后门的绿化带。搭盖垃圾池,也是为了解决周围的人占地摆摊和外来摩托车随意停放的问题。

张先生介绍,经协商,目前已经将垃圾池内移,留出近一米宽人行通道。

接到此情况的反映后,龙岩城市行政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表示,涉事垃圾池是否属于违规搭盖,需到现场核实,再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