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1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陈珍 邱琳娜)昨日,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的配套活动龙岩市第九届房·车总评榜在龙岩会展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活动最后一天,又恰逢周末,前来观展的市民依旧络绎不绝,现场人气更加高涨。家住警苑小区的市民童先生表示,“我购买的第一部车就是在房·车展的活动现场购买的,所以每年都会来这里逛逛。接下来也有换车的计划,这不还是觉得来展会了解最方便最全面。今年展会的优惠力度依旧很给力,的确是购车的一个好时机。”在房产展位上,除了前来了解住房的情况之外,不少市民对一些热销楼盘的商铺也颇感兴趣。“在展会上得知该楼盘有商铺在售,了解了一下,价格也不贵,商铺面积可选择性也比较多,总价和首付都比较低,月供压力不大,所以正在考虑是否入手一套。”一位正在楼盘展位咨询的市民范先生说道。

为期三天的展会,各参展商对本届房·车总评榜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三天展会人流量很高,参展企业不仅销量喜人,还收获了许多意向客户。而消费者不仅享受到了一站式购车的便利,也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超值优惠、优质的服务体验和购车的抽奖惊喜。虽然本届房·车总评榜已经圆满落幕了,但观展市民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主办方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的展会,为我们购房购车提供更好的平台和资讯,也希望房·车总评榜能够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