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0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黄德民)9月17日,龙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建立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机制体制紧密结合起来;与严格办学治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健全高校党委、院系党委、支部、党员“四位一体”党建工作体系,全面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紧密结合起来,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学校向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落实抓好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两张皮”。要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学校向高水平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