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学院两个专业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

海峡网3月4日讯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黄德民 唐静晖)日前,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公布了2018年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专业名单。龙岩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两个专业位列其中。包括此前通过认证的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截至目前,该校共有3个专业通过IEET认证。

实施专业认证是近年来龙岩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国际化的重要举措之一,为龙岩学院学习借鉴台湾办学经验、推进与台湾高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成立于2003年,是台湾地区非官方、非营利的社团法人。IEET已加入多个国际性教育认证协定,在专业认证上具有专业性、权威性,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专业的评估能力。通过IEET工程及技术教育认证的专业在学生毕业证书上可印制IEET认证标识,此举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