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龙岩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剑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出席并共同揭牌。

詹昌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龙岩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高校作为传承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肩负着青年核心价值观塑造的历史使命。龙岩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和发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阵地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客观需要,标志着龙岩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詹昌建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推进具有红土文化特色的学科体系建设,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推动我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