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12月26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承办的高等教育评估与认证研讨会在福建会堂举行。会议公布了首批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专业名单,华侨大学工业设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两个专业通过认证。

首批试点专业共12月26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承办的高等教育评估与认证研讨会在福建会堂举行。有8所高校14个本科专业参与。我校工业设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两个专业在2016年9月接受了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实地访评。

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成立于2003年,为台湾地区非官方、非营利的社团法人。IEET已加入华盛顿协定等国际性教育认证协定,在专业认证上具有专业性、权威性,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专业的评估能力。开展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对于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改进教学、提升专业办学质量和国际竞争力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悉,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专业,在学生毕业证书上可印制IEET认证标识。此举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