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5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赖容)13日,市新农人协会在漳平市永福镇召开“新农人·新零售”主题活动,副市长张朝阳参加活动,并为协会会长、副会长授牌。

市新农人协会自今年4月份成立以来,全力服务会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每月固定组织一次协会活动,针对形势所向、市场所趋、会员所需开展培训与互动;设立运营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推送农业农村政策、农业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名录、农产品市场动态,以及会员资源共享信息;加强与会员的联系,及时掌握会员困难,并联系相关部门协助会员做好项目申报、推先评优等工作,帮助会员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主题活动座谈会上,与会的新农人协会会员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不断壮大新农人队伍,使新农人协会成为未来农业生产的主力军,脱贫攻坚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