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4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罗姝 通讯员 严市轩)昨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举办全市百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业务骨干培训班,标志着我市餐饮服务“百千万食品安全培训”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柳军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尽责履职、担当作为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从实从严抓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入研究思考、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能力和水平,展现新时代市场监管系统良好形象。柳军要求,要立足当前,认真谋划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单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效能,全面净化餐饮服务市场,提高我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科学化、法规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

培训班为期两天,特邀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司肖均元处长、中国标准院刘鹏研究员等专家前来授课。此外,我市市场监管、教育、人社及技师学院等部门还将联合开展千所学校、千户餐饮服务企业、万名厨师的食品安全培训,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和学校师生用餐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