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3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王尚华)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龙岩市属应急性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正全力推进,总共6个市属应急性教育重点项目,有5个本月底前可竣工。在这些项目推进过程中,市教育局狠抓教育项目廉政工作,各参建单位严把廉政关,既保质量和效率,又严防廉政风险,千方百计把教育项目打造成阳光工程、惠民工程、放心工程。

市属应急性教育重点项目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同时工程涉及单位多,如何防范廉政风险、确保项目保质保量保安全成为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自市属应急性教育重点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市教育局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加强监督检查,落实监督责任,严把廉政关,全力把教育项目打造成阳光工程、惠民工程、放心工程。日前,市教育局还专门组织召开市属教育项目建设廉政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市属学校业主代表以及项目代建、监理、设计、施工单位要时刻拉紧廉政这根弦,注重自我防范,坚决不越红线,不踩底线,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做到工程廉洁、干部干净,才能真正建好群众满意的教育项目。严要求不是“紧箍咒”,反而帮助大家杜绝了“小心思”,防止了“大风险”,促进了高效率。据了解,截至目前,今年6个市属应急性教育重点项目中,龙岩一中综合楼已竣工投入使用;龙岩一中锦山学校初中部进入扫尾阶段,现正在进行验收、移交;龙岩师范附小三期工程、龙岩市高级中学食堂宿舍楼、龙岩市教科院附小8月底可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