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8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池银花 通讯员 郑泳)根据省科技厅消息,今年龙岩35家企业列入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增幅达到35.4%,居全省第二,至此龙岩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总数达到132家,跻身全省第五名。

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工作,在全省率先推出了《龙岩市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实施方案(2016-2020年)》,决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与新医药、专用汽车、现代农业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为重点,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在研发投入、知识产权、新产品开发、创新示范等方面快速提升发展,力争通过5年的培育,使其成为引领龙岩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骨干企业。

据了解,该政策措施的出台,有效促进龙岩科技企业迅速壮大。自2016年以来,龙岩已推荐海德馨等58家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申报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奖励资金1304万元,争取科技创新券补助946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