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举行“红土生态义警”授旗仪式

海峡网7月27日讯(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张春波 刘枢楠)7月26日,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在江山派出所举行“红土生态义警”队伍授旗仪式。仪式上,新罗警方向“红土生态义警”队伍授旗,这意味着龙岩第一支“红土生态义警”队伍正式组建。副市长、公安局长张斌出席授旗仪式。

据了解,新罗区江山镇“红土生态义警”队伍于6月6日正式组建运行,现有队伍成员32人,成员主要由石佛公、雪云寺信众,担任过村主干的热心村民等组成。

据悉,江山派出所为“红土生态义警”队伍配套制作了专门的袖标和工作徽章,明确具体分工,提高其工作认同感。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了“红土生态义警”积分制度,按照活跃度,给予相应积分奖励,并对优秀队员给予表扬。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