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4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詹芳兰 李春敏)“今年的收购价还不错,漂亮些的灵芝能卖到180块钱,一亩差不多能有4000块钱的收入。”近日,漳平市芦芝镇圆潭村林下仿野生灵芝示范基地,一株株鲜紫的灵芝在竹林下长势喜人,迎来了收获的季节,种植户陈群亮正忙着采摘成熟的灵芝。

2016年,芦芝镇园潭村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山地林业资源,带动贫困户发展林下仿野生紫灵芝种植,从武平县引进紫灵芝的种植技术,成立了圆潭林下仿野生灵芝示范基地,共种植灵芝50亩。并以合作社为龙头,通过合作社对成员和其他村民提供产品“一条龙”全方位服务,有效带动全村农户种植,促进农村经济转型,打造林下生态绿色循环,从而达到“不砍树也致富,保生态也得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