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举办女子书画展 展出时间从3月4日持续至3月12日

海峡网3月5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梁熙)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妇联、市文联主办的“红土巾帼心向党 奋力建功新龙岩”女子书画展昨日在龙津艺苑举办。市领导邓菊芳、张琼珊参加开幕仪式。

妇女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时代文明新风等方面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举办这次书画展,团结动员广大妇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新龙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献礼;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形成一种健康向上的文化风尚,让更多的女子书画爱好者们加入闽西红色文艺轻骑兵巾帼书画小分队,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在推进新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展示红土巾帼新风貌。

据悉,本次书画展展出全市各行各业的女子书画爱好者们的一百多件书法、美术作品。展出时间从3月4日持续至3月12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