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积极组织全市分支机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龙岩市人民广场,在永定区南门商贸广场,在新罗区后门前交通管理服务站,在上杭润和超市,在连城新华都超市门前,在漳平新华都超市,在长汀老火车站,均可看到邮储银行的宣传小分队,他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折页,主动宣讲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升了居民的金融犯罪防范水平。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全市范围的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