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缓解员工工作压力,构筑交流平台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员工开展文体活动,全行员工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集健身、趣味于一体,设有踩汽球、抢椅子和集体学跳“扫把舞”等环节,并将参加人员分成四组进行PK,整场活动激烈、和谐、轻松、愉快,此起彼伏放肆的欢笑声让员工们暂时忘记了紧张的工作。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工会活动,让员工暂时从紧张、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出来,展现了支行员工与时俱进、爱岗敬业、团结拼博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活动目的。在下一步的工会工作中,支行将创造更多的机会,组织员工开展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推进支行的文化建设,促进支行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