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确保消防安全,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近日,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邀请武平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士对该行的消防设施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指导,同时对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活动当天,武平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结合消防管理要求,对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办公场所、营业网点、自助银行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配备等进行了检查、测试,结合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把脉开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检查完还对员工们进行了现场培训,培训中对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详细讲解,以案为鉴生动的讲解了火灾事故的成因,提醒员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火、责任重于泰山”。通过培训学习使员工懂得了各类火灾发生时如何选用灭火器材进行灭火,掌握了遇有火灾时的逃生技能,有效提高了员工应对各类突发火灾事件的能力。

该行负责人对消防部门领导到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该行员工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当前消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规范操作,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提高全行消防安全风险防范水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