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黄山警方联手侦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海峡网6月11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张春波)6月7日,龙岩市公安局在安徽省黄山市公安局的协助下,在黄山市区一出租房内,成功捣毁特大电信诈骗窝点,悉数抓获38名犯罪嫌疑人,一举破获以股票投资为名诈骗20万元的特大诈骗案。6月7-8日,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抽调百余名警力前往安徽黄山先后将38名嫌疑人押解回龙岩。

4月22日,新罗公安分局接到受害人宋女士报警称:其因“股票投资”被骗20万元。案发后,新罗分局迅速抽调刑侦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缜密侦查,发现犯罪团伙作案地点在安徽省黄山市。6月7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在黄山市公安局的协助下,在黄山市区成功捣毁该诈骗犯罪窝点,现场抓获刘某等犯罪嫌疑人38名(均为安徽籍人),缴获一批作案电脑和手机。

经初步审讯,该犯罪团获主要通过“美女头像”微信添加好友,推荐股票,在获取受害人信任后,再向其推荐投资理财产品,并发送二维码链接,要求受害人在平台注册、投资,受害人“投资”成功后嫌疑人通过操纵后台,骗取受害人投注的资金,截至案发时,刘某等38名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6月7-8日,新罗分局共计抽调百余名警力前往安徽省黄山市先后将38名嫌疑人全部押解回龙岩,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