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连日来,龙岩市委常委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分头深入走访挂钩县(市、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各县(市、区)安全生产领域近期突出问题,龙岩市委常委分别带队深入7个县(市、区)察看了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工贸企业、煤矿和非煤矿山、消防、烟花爆竹、职业健康等重点领域,掌握了7个县(市、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和问题整改情况。通过走访,形成示范效应,推动各级地方党委政府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走访中,龙岩市委常委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理顺体制机制,认真梳理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和专项巡查,完善企业、部门、镇街应急预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促进隐患“清零”,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俊 王才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