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龙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人员,到连城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连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清木参加检查。

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提问题,毛高良一行先后到鸿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朋口镇、文亨秀峰采石场、福建省连城锰矿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企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的要求和措施。

在检查中,毛高良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抓好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监管,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务求防范措施到位,以“零容忍”的态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