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3月20日,是“邮爱公益日”成立一周年的日子,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爱心事业,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积极开展公益日宣传活动。

该支行组织各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宣传“邮爱公益”的相关标语,并在厅堂布放宣传海报、展架、宣传折页等,所有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 胸贴,积极向客户宣传“邮爱公益基金”,传播公益理念。

同时,该支行还组织开展员工健步走宣传活动。尽管下着毛毛细雨,但丝毫抵挡不住员工们宣传公益的热情,一行人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胸贴,高举宣传旗帜,沿着武平县东大街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向市民讲解邮爱公益基金项目。线上,该支行组织员工利用微信平台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筹款活动,以“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名义发起筹款,动员全体员工积极转发朋友圈,传递点滴邮爱之心,以帮助更多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在普惠金融的大道上不断前行,加大宣传‘邮爱’公益理念,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奉献爱心的传播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