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初春的柔风送来了温情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武平支行联合城厢镇南通村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文艺演出,陪伴大家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联谊活动现场,精彩灵动,笑声和掌声不断,有热情洋溢的手绢舞、优雅动人的伞舞、幽默风趣的老人舞、精彩欢乐的腰鼓舞,邮储银行的女士们则纷纷化身“汉服女神”,举手投足间满是动人的风姿。踩气球、夹气球的游戏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与村民欢聚一场,伴随着一阵阵歌声,展示美丽的舞姿,把对美好生活的赞颂,节日的祝福,银村合作的情谊尽情挥洒表达。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联谊活动,让村民体验到邮储银行的热情和高品质服务,今后,我们将不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坚持推进服务创新,全面满足村民的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