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欢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以“快乐游戏,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设置了丰富的活动环节,有套圈圈赢礼物活动,吹乒乓球比赛,夹弹珠游戏,活动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强化了团队意识,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该行一名退休女员工则深情的说:“回单位就像回娘家一样亲切,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再次感受邮储银行浓浓的爱,祝福企业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