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3.8妇女节30句短语祝福语大全 38妇女节微信朋友圈简短祝福语

1、感情是真挚的,祈祷是真诚的,祝福是真心的,问候是真实的,三八妇女节到了,愿你快乐相伴,幸福相依,漂亮常驻!

2、良辰美景三八节,金枝玉叶半边天。淑气芝兰争繁茂,春风桃李洒芬芳。花满三八绣春秋,红袖添香瑞华夏。谨祝节日快乐!

3、三月八日妇女节到,短信祝福向你问好,愿你天天心情好,事事顺利不变老,愿你青春永常在,开心快乐喜事来,妇女节快乐。

4、微微的春风,轻轻的思念,淡淡的问候,处处的三八,远远的朋友,真诚的祝福,祝福久违的姐妹生活快乐,三八妇女节快乐!

5、我那么爱你,你爱理不理;我给你放电,你装没看见,我决定放弃,你回心转意,呵呵,3·8妇女节,祝福你女牛人节日快乐。

6、阴云烦恼全扫光,购物吃喝你最忙;工作琐事别来吵,快去会会姐妹淘。属于你的日子,三八妇女节,祝你幸福快乐,潇洒第一!

7、喂!勤劳善良的女仕,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你们的大节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8、八一八生活烦琐事,八一八养儿育女经,八一八购物心得,八一八感情甜蜜,八一八父母菩萨心。三八妇女节到了,愿您越八越开心!

9、祝:妩媚伶俐天下无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杀手鬼见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晕倒一片迷死一帮的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10、三八妇女节到来了,向所有的妇女同胞致敬,向你们说声辛苦了!祝愿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生活开心幸福,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

3.8妇女节30句短语祝福语大全 38妇女节微信朋友圈简短祝福语

11、三八妇女节,姐姐妹妹跳出来,让美丽串成串,让快乐排成排,珠光宝气,逛街游戏,家务抛到一边去,世界因你更美丽。祝妇女节快乐!

12、懂得幸福含义的是美丽的女人,用智慧看待生活的是聪明的女人,用浪漫装点日子的是情趣的女人,今天,你是最迷人的女人,节日快乐!

13、爱你爱得稀里哗啦,恋你恋得噼里啪啦,想你想得七上八下,思你思得日日牵挂,愿你过上快乐三八,我们总是幸福一家!老婆,三八快乐!

14、当你手机响,那是我的问候;当你收到短信,那有我的心声;当你翻阅短信,那有我的牵挂;当你准备关机时,记得我今天说过三八节快乐!

15、妇女节来临之际,向长期战斗在试衣间,看韩剧,不做饭,常上网,爱聊天,魅力十足,梦想连篇,并掌握老公钱包的老婆致以节日的问候。

16、不管房子多小,不管票子多少,不管爱人多老,只要幸福就好,只要健康就好,三八妇女节到,祝你和你爱的那家伙:白头偕老,快乐逍遥。

17、祝所有美女们:面容天使化,身材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政甩手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好运持久化,幸福日常化!三八妇女节快乐!

18、妇女节到了,送你三朵花,一朵是“玫瑰花”,美丽如花;一朵是“幸福花”,幸福如蜜;一朵是“百合花”,百事顺利,心想事成。财源滚滚。

19、生命因你而精彩,生活因你而多彩,生意因你而发财,你的节日我要为你喝彩,你就是我的老婆宝贝,亲爱的老婆,三八妇女节祝你快乐永相随。

20、听说,和漂亮女人交往养眼;和聪明女人交往养脑;和健康女人交往养身;和快乐女人交往养心;和你交往:全养了!完美女人!祝三八节快乐!

3.8妇女节30句短语祝福语大全 38妇女节微信朋友圈简短祝福语

21、一想上网免费,二想年轻十岁,三想上班不累,四想帅哥排队,五想无所不会,六想海吃不肥,七想衣服不贵,八想红杏出墙无罪。妇女节快乐!

22、叮呤呤,手机响,问候来,祝福送。短信传心声,温柔送幸福。轻柔话语声,传递思念心。特别日子里,短信更要来,三八节快乐,放松一整天。

23、女人的小幸福:兜里有可以买自己心仪衣裳的钱,身边有可以陪自己去买的男人,买了之后男人退开一步,点头微笑,说:真好看。三八节快乐!

24、在我眼里,你永远是一朵花。恋爱时,你让我看得眼花;忙碌时,你让我感动泪花;即使老去,牵手你直到头昏眼花。三八妇女节到了,道声老婆,你辛苦了!

25、妇女节到乐逍遥,姐妹齐聚人欢笑。远离痛苦和烦恼,工作都放脑后抛。休闲娱乐唱又跳,心情快乐幸福抱。祝你节日好运绕,健康幸福直到老!

3.8妇女节30句短语祝福语大全 38妇女节微信朋友圈简短祝福语

26、一年一天属于你,老公孩子全忘记,潇洒购物手别停,一切只为姐开心,美食spa样样来,今天要你最美丽!三八妇女节,祝亲爱的你,快乐甜蜜!

27、陪你去逛街,礼物任你挑;给你当仆人,家务全包了;随你去旅行,机票已定好;让你掌大权,工资全上交。三八节到了,亲爱的老婆,愿你快乐!

28、男人是山,女人是水,有山有水那才美;男人是天,女人是地,有天有地才呼应,男人是牛,女人是羊,愿天下的女人都“美羊羊”,妇女节快乐!

29、三八妇女节到,在此祝你:貌美如花,人见人夸,肤如凝脂,白嫩细滑,腰细腿长,臀翘胸大……对不起,忘了你是男人了,哈哈,祝妇女节快乐!

30、妇女节阳光明媚,女同志一起聚会,以前咱是没地位,那是万恶旧社会,此时的平等机会,只要大家不言退,未来妇女有地位!祝大家妇女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