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今天是2019年3月8日三八妇女节,当然现在大家都改称女王节或女神节了,这时候男士们又苦恼送礼选择了,那么三八妇女节送老婆什么礼物呢?除了老婆女友,我们还应该给我们的妈妈送上礼品。很多人会在问三八妇女节从几岁开始,妇女节是谁的节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妇女节是谁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从几岁开始?

《现代汉语规范字典》中“妇女”一词的含意,仅指“成年女子”并无其他特殊意指。

已婚女子被称作“妇人”。在官方辞典中,妇女的定义是成年女子的通称。在司法解释中,14岁以上的女性称为妇女。在现实生活中,妇女通常指有孩子的女性。

也就是说成年女子只要是年满十八岁,就属于是“妇女”的范畴,并不是专指结了婚的女性!它是属于所有年满十八岁周岁以上女性的。三八妇女节18岁以上的所有成年女性的节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耕山牧海 走特色路——福建践行大食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