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每年的三月八日是女人们享有的特权节日,在三八妇女节这一天,女人们不妨好好打扮自己,趁着假期,放下平常的工作烦恼,放松心情。那么2019年三八妇女节放假吗?2019年三八妇女节放假规定又是怎样的?下面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2018年三八妇女节放假吗 2018三八妇女节放假通知安排

2019年三八妇女节会放假吗

三八妇女节会放假,但是,个别企业事业单位会不放假

首先三八妇女节并不是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三八妇女节属部分公民放假节日。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也是是劳动妇女创造历史的见证,妇女节的诞生到现在已经有了百余年,它提高妇女的政治和社会地位,体现社会对广大妇女的关爱和尊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