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满199减100、万种商品直接降价、限量商品一元抢......”这种促销活动是不是够疯狂。最近,一场名为“京东超市百城行”的活动在省内悄然来袭,而这一次它来龙岩了!这也是京东超市在漳州之后,在福建宁德同时开启的又一站。    

QQ截图20171009150809

京东超市百城行”是京东今年重点布局的渠道下沉项目,重点拓展四线城市,主旨在于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繁多的低价正品的同时,给每一个活动城市消费者带具有城市专属感的活动体验。以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移动客户端、微信和手机QQ入口,为用户提供最佳在线购物体验。本次百城行福建站期间,将在省内城市如漳州、宁德、三明南平等地区举行特色的优惠活动,为福建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动品质消费升级。

QQ截图20171009150814

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和最大的零售商。“正品行货”是京东一直以来给消费者的承诺。为此,京东不但在采销环节,通过严格的准入标准、采与销分离的管理手段等方法从商品的源头上严防死守,在运输过程中也采用京东物流的高标准管控,确保正品行货直达用户手中,杜绝假冒伪劣产品的出现。业内人士认为,凭借京东一直坚持的正品行货、价格公道的优势,加上丰富的产品品类,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本次百城行活动一定能给三四五线消费者带来价格实惠的购物乐趣。10月9日—10月15日,京东超市百城行龙岩站,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