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8日,上杭县老年活动中心大楼落成。据悉,这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的县级老年活动中心大楼,将免费对老年人开放。

据悉,为更好地满足全县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上杭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投入6600多万元,历时6年,在县城繁华地段建成占地面积8007平方米、建筑面积17194平方米的老年活动中心。中心由9层主楼和3层裙楼组成,内含球类活动室、老年大学教室、音乐类教室、美术类教室、文学类教室、图书馆等,是集休闲、娱乐、健身、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

据了解,上杭县现有老年人口7.99万人,占全县总人口约15.5%。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老年事业发展,深入落实各项惠老方针政策,实施多项惠老民生工程,老年人的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