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8月16日,市委书记李德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国耀赴长汀县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李德金、林国耀实地察看了康博医疗器械、中意铁科新型材料公司等企业和长汀县电子商务中心、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并与县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

李德金指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压力大,水土流失治理、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任务重,要实现“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长汀县还要做大量工作。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进则全胜、不进则退”的嘱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尤权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正视困难、奋力攻坚,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全面开创长汀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

李德金强调,要珍惜长汀经验,坚定长汀自信。要倍加珍惜水土流失治理和基层医改的“长汀经验”,在新时期进一步巩固提升,提振发展信心,紧紧依靠长汀人民,充分发挥优势条件,全力谋发展、促发展。要正视困难,主动作为。要保持清醒头脑,不悲观也不盲目乐观,踏踏实实抓项目、抓产业、抓园区、抓招商,做大经济总量,同时抓好工程包项目,进一步提升城区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培育一批特色小镇,不断改善城乡面貌。要打一场涉麻制毒歼灭战,举全力、出重拳、使硬招、下狠手,强力推进涉麻制毒重点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年内“摘牌脱帽”。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力打好打赢水土流失治理和脱贫攻坚战,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止跌回稳、企稳回升,以良好的成绩迎接市党代会的召开。

林国耀指出,长汀县创造不少经验,集聚了一些产业,发展有优势、有基础。当前,长汀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三大战役”、“产业兴市”转化为具体项目、具体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抓好产业培育和提升,加快发展农产品深加工,改造提升纺织等传统产业,培育壮大稀土新材料、医疗器械、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要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乡建设水平,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抓好涉麻制毒专项整治,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市县联动,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坚决打击涉麻制毒。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