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漳平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分批深入挂钩帮扶的灵地乡游山头村、永福镇岭下村、适榕村等地,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干警们与贫困农户面对面交谈,认真倾听所思所想,了解其创业发展所需所求,宣传脱贫攻坚的各项优惠政策,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1000元的生产扶持发展资金。共为61户贫困户发放生产扶持发展资金6万余元。

据了解,该院为了让干警全面掌握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邀请漳平市农业局副局长邓大略为全院干警举办一场专题讲座,加强干警对各项脱贫攻坚政策的理解掌握,为实施精准扶贫打下坚实基础。强台风“尼伯特”过境后,该院组织全院干警捐款17700元用于灾后重建。据悉,该院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因户施策,有序引导有劳动能力和发展意愿的贫困户发展培育种养殖业,增强贫困农户的造血功能,鼓足贫困农户干事创业的信心,切实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扎实稳步推进脱贫攻坚战役。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沈海高速扩建项目 完成首联支架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