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该剧总体上剧情紧凑,没有太多废话。不过,某些剧情还是有点拖沓,可以缩短一点。随着剧情的发展,关于内鬼这件事儿深受网友们的关注,那么人民检察院的内鬼是谁呢?起初观众把检察院里面所有露过脸的人都怀疑了一遍,但又感觉都不像,那么人民的名义谁是内鬼第几集被发现?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人民的名义检察院内鬼是谁揭秘 人民的名义内鬼在第几集被发现

人民的名义检察院的内鬼是谁?

前面有一集,就是侯亮平第一次来接受陈海工作的时候,谈到案情,镜头给了一个没说过话的女的两次特写!有一个镜头是在丁义珍逃跑之前接到一个电话,之后是一个人在卫生间里把手机卡扔马桶里用水冲掉了。

人民的名义检察院内鬼是谁揭秘 人民的名义内鬼在第几集被发现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不知名的女同志是谁?为何她从未说过话,却给了她几个特写?这是不是意味着她和检察院的内鬼有关系,或者她就是这个内鬼?从前面过下去和侯亮平首次正面交锋时说的话来看,检察院想查谁她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她的消息是怎么来的呢,自然就跟这个内鬼有关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