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全力宣导公众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2023年6月5日,福州市温泉街道金汤社区联合省立医院幼儿园、福建花开富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筑新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在五四小公园里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6.5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622

2023.6.5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633

微信图片_20230605165202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与福州筑新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带领居民们参与到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游戏中来,居民取出垃圾分类卡片进行分类投放;省立医院幼儿园的小小志愿们参与垃圾分类大富翁游戏,从游戏中了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帮助居民和幼儿园小朋友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让他们明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增长环保知识的同时,也体验到了环保的乐趣。游戏结束后,志愿者和小小志愿者们清理了五四小园草坪里的塑料袋、烟头、空瓶子等垃圾,把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

2023.6.5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647

2023.6.5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650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幼儿学生准确理解把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大意义,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从小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