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展示畲风海韵,“七彩罗源”走进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日前,罗源县文体旅局和旅发中心在长乐国际机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举办罗源“畲风海韵”展示活动,向国内外游客推介罗源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让更多游客了解罗源、走进罗源、爱上罗源。

本次活动结合罗源独特的山水资源、人文资源和美食特产,重点针对长乐机场来往游客,进行文旅产品宣传推广。现场布置了相关宣传海报、宣传资料以及罗源旅游宣传片、短视频,让游客从多个方面了解“七彩罗源”。

罗源是畲族文化的聚宝盆,凤凰装美如画、畲家村寨独具风情、畲医畲药畲拳名扬四方。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了非遗展示区,游客可以参与体验活动,享受非遗文化魅力。此外,现场还展示了罗源土特产,并提供特色美食供游客品尝。(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林荣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