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榕树下的社区美育”书画展亮相福州榕城广场

展览现场

炎炎夏日里,榕树绿荫下,240多幅天真烂漫的少儿书画作品精彩呈现在社区居民面前,为福州市仓山区榕城广场平添艺术“清凉”。

6月3日至4日,第五届“榕树下的社区美育”书画展展出国画、素描、漫画、儿童画、插画、书法等丰富多彩的作品。孩子们用线条和色彩勾勒心中的真善美,阳光透过层层树叶,温柔地洒向他们的艺术天地。
本次书画展由手绘蓝天发起组织,他们以真求美、以美化育,不断追求美育生活化,让社区之间的广场空地成为孩子们展示自我、亲近阳光的舞台。

成立十几年来,手绘蓝天一直以培养审美(艺术美/生活美/自然美)为目标,因材施教,有教无类,用美学元素激发孩子们天然自在的创造力,助力一批又一批孩子们踏上美的历程,迈向美好人生。

责任编辑:易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