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28日获悉,作为长乐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汾阳溪两岸提升工程进展顺利,目前12栋新建建筑已基本完工,6栋古建筑已完成修复,整个工程预计10月完工。

和平街是长乐的“千年府第街”,独特的建筑风格、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山水相映的景色在此交融。

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一期改造工程——汾阳溪两岸提升工程总投资约8000万元,项目全线长700米,建设内容包括:对汾阳溪河道两侧古建筑进行修缮,新建仿古建筑、景观以及市政管网改造、夜景灯光照明提升等。

长乐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提升工程中12栋新建建筑已基本完工,3栋新建建筑正在进行主体施工,6栋古建筑已完成修复。(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建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