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0日下午,在福州市工商联、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指导下,福州高新区总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会员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会。

为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激发非公有制经济的活力和创造力,为福州高新区的改革发展、经济繁荣与社会发展作贡献,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福州高新区总商会筹备组建。目前已招募会员单位200余家,资产总额约350亿元,涵盖福州高新区龙头企业、纳税百强企业、规上企业等各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在第一次会员大会上,福建省华达智纺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宋木林当选为福州高新区总商会第一届会长。会上,闽侯农信联社与福州高新区总商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闽侯农信联社将为福州高新区总商会授信20亿元,双方将携手围绕商会会员综合金融服务、异业合作联盟、数字科技创新等展开合作。

福州高新区总商会方面表示,将乘势而上,以合作、发展、服务为主题,为会员企业在信息交流、政策咨询、经济合作、法律支持、投融资等方面搭建全方位服务平台,畅通渠道,反映企业诉求,传递行业声音,提升福州高新区企业发展实力和活力。(记者 林榕昇 通讯员 洪见文 汪炜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